「第二屆齊魯國際動漫藝術展」

將於2004年5月1日至5日於 山東濟南 激情登場∼
新聞發佈會上的cosplayer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素蘭老師筆下人物裡的李盈、奉劍、尚軒…等有出現在裡面喔∼你看到了嗎?

據 狂龍NEWS報導:

 提到山東,相信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至聖先師-孔子」的故鄉-曲阜,與五嶽中的「泰山」,沒錯!這些名勝古蹟都是在山東省,這一次的盛會,由於展覽主辦方「山東世博文化有限公司」的執行總裁-王振華,熱烈的邀請「狂龍國際」擔任此次會展的協辦單位,在此我們將旗下作家作品,全數的參與展出!展出除了游素蘭、林玉琴、張靜美、喬英、曾正忠、曾建華、易水翔麟、陳志隆…等知名作家的畫作參展,本次更邀集了「尖端出版」旗下的知名插畫家-德珍、以及知名漫畫家-林青慧的作品參與展出,一共有17位知名海內外的作家參與展出!
 原本已邀請到知名插畫家「陳淑芬、平凡」的作品參與展出,但由於適逢他們出差到日本,以致於無法參與此盛會,實為可惜!
 另外:狂龍國際 總經理-游中華先生將率知名漫畫家,同時也是漫畫推手的「喬英」親臨會場參與此次盛會,相信是非常的熱鬧的!

 接下來我們看一下針對「第二屆齊魯國際動漫藝術展新聞發佈會」活動的宣傳報導:
山東省會城市濟南規模最大、影響最廣泛的動漫盛會——第二屆齊魯國際動漫藝術展於2004年5月1日至5日激情登場,美麗的泉城濟南因為這場動漫界的盛會而猶顯得富有時尚生機。
 本次大展由濟南市文化局主辦,山東世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旨在為順應動漫藝術產業化發展趨勢,提升濟南的城市美譽度和整體文化品位,豐富濟南及周邊地區廣大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促進齊魯地區市場經濟多元化發展,並以此拉動和促進動漫文化和動漫產業。
 近年來,全國動漫熱潮湧動。動漫烽火自臺灣、香港燃至上海、北京、南京……漸欲燎原。
 濟南,一座歷史文化名城,一座省會城市,有著廣大的動漫愛好者,有著很多自發形成的動漫社團,但遺憾的是,濟南在動漫方面還沒有過上規模、上檔次的展會,這不但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市場空缺,也為廣大動漫愛好者帶來了深深的遺憾,一些動漫社團和動漫愛好者為了參加動漫展覽,不得不帶著自己的作品和一路的舟車勞頓趕往其他一些城市。
 ——這種遺憾止於2003年11月15日,由濟南市文化局主辦、山東世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的首屆齊魯國際動漫藝術展覽會應運而生。五天展覽,近兩萬人湧進展覽館,一股強烈的時尚風暴狂卷濟南。在年底進行的“2003泉城文化十件大事”評選中,首屆齊魯國際動漫藝術展名列榜首。
 在廣大動漫作者和愛好者的期待中,第二屆齊魯國際動漫藝術展覽會於今年五月一日再次激情登場。本屆動漫展覽的規模和影響進一步擴大,作品範圍更加廣泛,臺灣動漫業界的資深人士——狂龍國際出版有限公司 總經理-游中華先生親自攜漫畫名家-喬英前來濟南捧場,並同時帶來了游素蘭等17位響譽國際知名作者的作品;在香港被譽為“漫畫天王”的馬榮成先生也專程趕來濟南為動漫展助興;影響了中國幾代人的動畫片《黑貓警長》的總導演鐵郎、中國北派漫畫代表郭競雄、著名網站“閃客帝國”總經理-姜海、上海美術學院教授錢一民等動漫界的名家也到場第二屆齊魯國際動漫藝術展。
 從無到有,齊魯動漫業邁出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步。展會承辦方山東世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執行總裁王振華說,他們的目標是:以展會為平臺和契機,培育本土動漫創作隊伍,廣泛整合國內外動漫資源,以全力拉動動漫產業的發展,並以展覽為依託逐漸把動漫知識產權交易、動漫發展峰會、動漫圖書、音像出版、動漫培訓、動漫周邊產品研發等專案做起來,切實把齊魯國際動漫藝術展覽會做成一項濟南市在全國乃至國際上知名的品牌展會。

 以上就是「第二屆齊魯國際動漫藝術展新聞發佈會」活動精采的新聞內容!
 在接下來的另一場由上海漢聲文化傳撥公司主辦的「2004亞洲動漫作品巡展」中,活動展區將遍及北京、上海、廣州、杭州、南京等五個主要城市中巡迴展出,「狂龍國際」獲邀為協辦方,在這個活動中,將為大家邀請到數位神秘的嘉賓親臨現場,同樣的每一位大師的畫作,依然在會展中展出、曝光喔!

 希望透過「狂龍國際」微薄的力量,將有限的資源整合起來,並將台灣優秀的作品推向中國大陸的市場!
 對於有興趣朝向動漫發展的大家可得要努力嘍∼跟著我們的步伐,積極、努力的邁進喔!

 對於在線或非在線的作家,也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喔!
 如欲合作,請mail到[email protected]

◆相關資訊◆

狂龍商務網,已出版作品集! 去看看!!

版權宣告屬於狂龍國際出版有限公司 (C)Kung long,200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