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齊魯國際動漫藝術展」-成功展出!!!

據 狂龍NEWS報導:

 日前於5/1於中國•山東濟南舉辦的「第二屆齊魯國際動漫藝術展」圓滿落幕!
 本次聚集更高的人氣度,未來活動還將參與山東省各主要地區的巡迴展!首波將於「聊城」中展出,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的參考喔!

 此次的參展也邀請到中國知名導演-「上海美映廠」一級導演-戴鐵郎老師以及中國漫畫北派代表的郭竟雄老師參與,可畏空前的盛況啊!

 另外這次狂龍國際與主辦單位還安排了參展的嘉賓到山東最著名的兩個必經的地方——孔子的故鄉「曲阜」與五獄之首「泰山」,在此與每位參與的嘉賓也進行了很好的一個交流活動,此次的展覽相信「狂龍國際」也未邀請作家的展覽方式與福利,推向另一個里程碑!

 ....在大夥遊覽「曲阜-三孔之地(孔府、孔陵、孔廟)」的時候,還巧遇熱情眼尖的讀者認出了-喬英老師,紛紛要求簽名以及合影,令人驚奇的是,全家都市喬英老師的迷喔~由此可見喬英老師在大路的人氣度驚人啊~不過相信這也是我們給喬英老師最驚喜的留念吧!

 接下來我們就仔細的看看此次展出的成果吧!

↑開幕儀式現場場景
↑開幕儀式現場場景-狂龍為協辦單位!
↑開幕儀式現場-參加洶湧的人潮
開幕儀式現場-參加洶湧的人潮與記者朋友們
↑與中國知名導演-上海美映廠一級導演-戴鐵郎老師合影,雙方並就與杭州動畫藝術學院合作教案交換意見!
開幕儀式現場-參加洶湧的人潮
開幕儀式現場-參加洶湧的人潮
↑參展作品-呂水世老師
參展作品-顏開老師
參展作品-曾建華老師
參展作品-林青慧老師
參展作品-黃家蔚老師
參展作品-曾正忠老師
↑喬英老師逛展區時被熱情的讀者包圍簽名!
喬英老師逛展區時被熱情的讀者包圍簽名!
↑參觀作品的人潮
參觀作品的人潮
參觀作品的人潮
熱情讀者扮演游素蘭老師的作品人物,於素蘭老師展位前留影  
熱情讀者扮演游素蘭老師的作品人物,於素蘭老師展位前留影
↑於泰山「一天門」前與山東世博展覽公司總裁-王振華合影
↑與中國漫畫-北派代表人物-郭竟雄合影
↑傳說中-至聖先師-孔子之墓,我們總算到看到啦!!
↑喬英老師可怕的人氣度,在「曲阜」逛「孔陵(孔子之墓)」時,巧遇熱情的讀者索取簽名與合影(全家都是喬英老師的讀者喔!)
全家都是喬英老師的讀者喔!

版權宣告屬於狂龍國際出版有限公司 (C)Kung long,2001 All rights reserved